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字号:

关于开展广州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服务外包最新优惠政策,进一步做好我市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申报工作,我局拟组织举办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相关政策及申报工作流程的培训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

承办单位:广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二、培训时间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上午9时

三、培训地点

广州市天河区员村天府路1号区政府1号楼3楼北会场

四、培训对象

(一)各区、县级市主管部门相关人员。

(二)在金融、电信、物流、医疗、法律、教育文化等领域从事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审计与税务管理、金融支付服务、后勤管理、数据处理及分析、客户服务等业务流程外包服务的企业(如软件研发及外包服务企业、信息系统运维服务企业、电信IDC数据中心、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大型物流公司、客服呼叫中心、外代外运公司、劳务公司等)以及提供知识产权战略研究、医药和生物技术研发和测试、产品技术研发、工业设计、分析学和数据挖掘、动漫及网游设计研发等高端服务企业的管理人员。

五、培训内容

(一)政策宣讲。由广州市科信局讲解《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鼓励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的复函》[国办函(2010)69号]、《广州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相关优惠政策。

(二)网上申报系统操作讲解。介绍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申报流程以及网上申报填写要点和申报材料规范要求。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天意、甘燕红、曾国兵

联系电话:020-38029239  020-38029263  020-83124636

传  真:020-38029233


广州市科

  
承办单位: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34026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32
电话:010-88656271,88656305  传真:010-8865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