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字号:

江苏启动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申报认定工作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技术创新和技术服务能力的提升,增强我国服务业的综合竞争力,2009年4月24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商务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下发了《关于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有关税收政策问题的通知》,将原在苏州工业园区试点的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税收试点政策推广到20个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我省南京、无锡、苏州三市列入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是全国列入示范城市最多的省份。



    我省高度重视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贯彻落实,省科技厅全面贯彻省领导“早启动、早认定、早享受”指示精神,积极协调省有关部门超前做好准备工作,于2009年6月18日制定了《江苏省技术先进型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涉及包括认定机构、认定条件、认定程序、税收办理、后期监管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规范了我省的认定工作,并于2009年6月23日在全国服务外包大会上正式发布。



6月23日,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组织组织开展2009年度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在全国率先启动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申报认定工作,本年度将认定3批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力争让符合条件的企业尽早享受到政策优惠。面对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我们将充分发挥在苏州工业园区先行先试取得的经验,积极主动的开展认定工作,把实施好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优惠政策,作为保增长、促转型的重要举措,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承办单位: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京ICP备05034026号-3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32
电话:010-88656271,88656305  传真:010-88656274